close

今天晚上在撞球場...

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打到滿地找牙的感覺....

 

話說最近很積極的在做牙齒的根管治療...

其中有一顆門牙的牙套常被醫生拆拆裝裝的...

所以醫生只把它做暫時性地黏合固定...

但不知是否今天打球情緒太HIGH了...講話講到一半 牙套居然地從我嘴巴裡噴出來

要不是一道白光從眼前閃過...我大概也不會發現朝夕相處的它...已經離家出走了吧

心裡想這下可慘了....趕緊硬著頭皮趴在地上尋找它的蹤影...可是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

店員看到我如此狼狽的動作....很好心的過來問我什麼東西掉了需不需要幫忙

這份關心如同雨天及時從背後遞來的一把傘....讓人備感溫馨....

But...由於這件事實在是太尷尬了....正想敷衍他說擦球桿的巧克掉了..

沒想到朋友馬上答腔:「他在找他的牙齒!」 

隱約看見店員臉上強忍的笑意....於是我鎮定的跟他說了聲謝謝...

繼續估算牙套可能射出的力道與角度....

然後又找了很久....連來球場看爸爸來打球的5、6歲小妹妹.....都跑來站在我旁邊

手上抱著她的洋娃娃.....很冷漠地看著這個奇怪的人到底趴在地上幹嘛

 

最後....不是在地上....而是在隔壁的球桌上....我發現了我的牙套.....

我只能說它飛行的角度與距離實在是太驚人了!!

一切是如此地不合常理啊!!

QQ...明天又要去找醫生把它黏回去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oria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